常常聽到有人說

我喜歡跳舞,但是我不會跳舞

 

聽到這句話我不僅感到好奇

你是真的不會跳舞?

還是你不知道你會跳舞?

 

想想看

每當你聽到一首很嗨很嗨的歌的時候

你身體會發生甚麼反應?

 

我猜你會跟著節拍用力的點頭

嘴角還微微的露出三顆牙齒

這樣你已經是在跳舞了

所以,別說你不會跳舞

 

我的看法

跳舞是天生的

小寶寶聽到音樂都會動起來

你,聽到音樂也會跟著搖擺

那你怎麼說你不會跳舞呢?

 

其實,你不是不會跳舞

你只是不會控制你的身體去做那些舞蹈動作

 

跳舞對我來說

就是當你聽到音樂身體做出來的反應

那就是最純粹的跳舞

 

上面這部影片裡面

你覺得這家人有機會去學跳舞嗎?

那為什麼他們聽到音樂會跳舞呢?

因為這就是他們天生對音樂的感覺

 

每個人聽到音樂都會有自然的反應

這就是跳舞

所以別再說你不會跳舞

 

如果你喜歡跳舞

下次聽到音樂的時候

就勇敢展現你自己的身體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就當個慷慨的分享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ce 跳舞 LoveDanceKid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DanceKid 的頭像
    LoveDanceKid

    【愛跳舞的小孩】Love Dance Kid

    LoveDanc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